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原来是这种感觉~

原来~
缝针是这种感觉~
我的嘴巴以后会不美了~
好伤心哦~
早知道昨天不要去学校了~
昨天在案发地点是在学校~
发生地点在课室~
昨天我的班有很多人来做客~
不知道谁在我后面推我,还是撞我~
然后我跟桌子‘接吻’~
桌子很坏~
弄伤我的嘴巴~
我的嘴巴下部分留很多血~
一直往下留~
很多朋友都叫我躺下来!
这样血才不会在流~
我的朋友都扶着我去Bilik Disiplin找老师~
老师说要打电话给我妈妈~
我那是很痛也很担心~
我担心什么?
我担心我妈妈为我操心,为我紧张!
我叫我朋友跟老师说我妈妈在做工~
家里没有人~
老师就没有选择~
老师就帮我补伤口先~
我痛到要死了~
然后血没有什么流的时候~
老师跟说我的伤口要缝针~
我听到这句我傻了~
过后我想了很久~
我才打电话给我妈妈~
跟她讲我受伤了~
我妈妈一听到受伤和流血的~
我妈妈立刻赶来学校到我去政府医院缝针~
去政府医院还要拿号码等号码~
真好笑~
我这个病人流着血等号码~
那边的护士看到我这样~
就给我先~
我一进到房间时~
医生的样子很恐怖~
他帮我打了麻醉针就开始帮我缝针~
我那是很精神~
我看着医生缝~(很像有点恶心!)
那总感觉没有什么痛~
只是有一种东西拉着你~(请不要幻想!谢谢~)
缝完了时候~
我真个人很软~
嗨~
原来缝针的感觉是这样~
然后麻醉药散的时候~
我的嘴巴痛到我不能讲话~
现在我看回我自己~
我觉得我可能会变‘丑八怪’~
好伤心哦!
我希望我的朋友不要因为我的丑而不要我了~
我知道你们不会这么做的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Don't worry, I'm still your friend! LoL! Cheer up dude! I have experienced this before, wort part is I that I know I would have cut myself but still I continue cut the parts and got a big slash wound on my middle finger.

You got take ma zhui zhen. Me? Just put some medicine liquid and straight away sew the wound. +_+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