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你最近好吗??

你最近好吗?
我们很像没有什么见到面了~
你最近在忙吗?
还是我。。。在忙?
Haiz~
应该是吧~
我到现在都不懂你用着什么号码~
我也不懂要不要找你~
我怕你说我很烦~
我知道你不会这样说我的~
一个月了~
我们还会见到面吗?
这是一个很难知道的迷~
最后~
我想告诉你~

我会努力的~
我会努力让自己去看懂你的心~
哪怕只是看你的眼神~
就知道你在想什么~
所以~
在我能看懂你之前~
你不要避开我的视线~
也不要总是站在我的后面~
站在我后面也不叫我一声~
就站在我身旁吧~
我还是不很清楚~
所以~
请你一直站在我的前面~
让我看懂你~
了解你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