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星期天

这天~
原本不是我做工的~
嗨~
怎样讲都要做~
从早上10点做到晚上10点~
三个字~
》好累啊!!《
而且这里早上有没有什么人~
直到晚上8,9点才开始有人~
再酱多人下~
我必须要站着~
如果坐着的话~
等吃"炒鱿鱼!"
然后~
在这么多人下~
我很想看到她~
然后她进CD店~
我还以为我看错~
或者我眼花~
我就确定以下是不是她~
结果~
她一出来真的是她~
我吓到了~
我还想找一个地方躲起来~
躲不到~
因为我现在在做工~
嗨~
我怕什么?
勇敢的对她打个招呼咯~
我不懂她有没有吓到~
应该是有~
或者没有~
嗨~
最总要就是我们到招呼时都有微笑~
我好久没有看他在我面前笑了~
好怀念哦~
最后还是要抱着累累的样子回家睡够够~
好的~
下次再写~
掰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