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拍照日和選對手日!!

2010/02/25 星期四

這天學校舉辦拍照日跟選對手日。。。

先講拍照吧。。。

拍照而。。。

第一張是normal的。。。

第二張就free的。。。

我在第二張的時候擺一個還可以看得pose。。。^^

而。。。

接下來就是選對手啦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

是在下午的。。。

嘻嘻嘻。。。

我進了拔河和操步。。。

拔河時我願意進的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

操步我給人逼進的。。。

嗨~

誰叫我每年都進操步。。。

真是的。。。

沒關係。。。

反正都最後一年了。。。

組那堪第一看能不能。。。

好的。。。

今天就寫到這裡。。。

拜拜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